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现任领导
董贵信
来源:长隆集团 时间:2019-12-30 
董贵信,男,现任长隆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动植物官,广东省长隆动植物保护基金会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担任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园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副会长,中国林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广东海洋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从事野生动物迁地保护、繁育、疾病防控、科普教育以及相关科研工作近30年,在长隆主要负责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飞鸟乐园、海洋王国、华南珍稀动物物种保护中心、国家珍稀野生动植物种源基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广东基地的动物保育工作,主导了长隆大熊猫、灵长类、草食类、肉食类、有袋类、鸟类、两爬类、鲸豚类、鳍足类、鱼类、珊瑚类等15个研究中心的建设,以及动物营养繁殖、疾病防治、动物营养与代谢、生长发育与行为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开创了大种群多种类动物展览的新模式,促进了长隆有蹄类、兽类、鸟类、海洋哺乳动物等世界一流保育基地的管理及发展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