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学会首页 概况介绍 交流动态 国内学术交流 国际学术交流 海峡两岸学术交流 科研论文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学术交流
中国动物学会组团参加第五十二届国际生殖生物学年会会议总结
来源:韩之明 时间:2019-07-27 

第五十二届国际生殖生物学年会于201971821日在美国圣何塞召开,中国动物学会资助2名专家参加会议,即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王震波研究员、韩之明副究员。

共有966人参会,大会报告共有7个。我会专家了解到国际组织工作会议讨论的主要问题,学会各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每个委员会(Awards Committee, Bylaws Committee, Development Committee, Diversity Committee, Future Meetings Committee, Heritage Committee, Membership Committee, Nominating Committee, Program Committee, Public Affairs Committee, Publications Committee, Trainee Affairs Committee, Finance Committee, Local Arrangements Committee)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建议以及展望,组织委员会对各委员会的工作都给予了评价和建议。讨论结果证明了各委员会与执委会的工作都进展顺利,每个委员会都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我国生殖生物学研究的发展也很快,随着单细胞高通量测序等新技术的发展,近年在我国生殖健康领域不断取得重要的研究成果,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收获是加强了与各国生殖生物学科研工作者的交流,有利于我国生殖生物学研究工作的开展。会议上讨论了生殖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前沿科学问题、先进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各国从事生殖生物学研究的科学家提供了充分交流、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