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组织专家和志愿者参与“科学之夜”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27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525日主办的2019年重大示范活动“科学之夜”活动暨中科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特色活动在国家动物博物馆举行。中国动物学会作为参与单位参加其中。

中国动物学会组织了北京的候鸟立体书讲解和互动制作项目,是本次科学之夜的预约项目,也是重多项目中最受公众欢迎认可的活动之一,共组织了2场立体书活动,分别为《青山绿水间》、《红墙黄瓦间》。首先小黑老师带小朋友们了解候鸟世界的故事,介绍北京郊野和城区的主要鸟类,在几位助教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又亲自制作了立体书,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与此同时也获得了成就感。本书融汇了鸟类学专家和科普制作者创意智慧,旨在鼓励儿童学习科普知识,热爱科学、热爱自然,启迪儿童打开科学发现与探索之门。共接待了48个家庭96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