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中国动物学会科技工作者志愿者走进中国科技馆
来源:中国动物学会 时间:2019-06-07 

每年530日为中国科协确定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019年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协决定开展主题为“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根据中国科协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和服务基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礼赞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525日上午,中国动物学会联合北京动物学会开展一次科技志愿者活动,组织北京市部分动物学科技工作者用自己本行业的专业知识为中国科技馆参观群众讲解动物学知识,分别为:侯朝炜老师讲解中国北纬30°生命线、靳旭老师讲解十三种不同嘴形的雀鸟——达尔文的思索、崔多英老师讲解生命乐章、晁肇薇讲解恐龙广场展区。网易新闻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统计当时约60多万人观看直播。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