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动物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来源:青海省动物学会供稿 时间:2014-04-22 
 

    2012年9月14日,青海省动物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夏都西宁成功召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刘青副主席,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张怀刚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余宁青部长等。来自青海省林业厅、青海省环境保护厅、青海省畜牧厅、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省地方病预防控制所、西宁市野生动物园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等单位的会员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大会。中国动物学会和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分别发来贺信,祝贺青海省动物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张同作副研究员主持,刘青副主席、陈世龙副所长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按议程安排,学会筹备组组长张堰铭研究员介绍了学会的筹备情况,之后,全体会员代表讨论审核并通过了《青海省动物学会章程》,选举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推选张堰铭研究员任第六届青海省动物学会理事长,郑杰、毛学荣、陈志、边疆晖、赵凯、魏登邦、陶元清任副理事长,张同作为秘书长。选举结果公布后,全体会员代表热烈鼓掌,祝贺新一届理事会诞生。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青海省动物学会曾在各届理事会的领导和老一辈科学家、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发挥了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由于各种原因停止活动。此次在全省各兄弟院所、高校等单位和广大动物学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下,学会得以恢复活动。相信青海省动物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领导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随后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就今后两年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和合作研究等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