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首获JCR 影响因子
来源:《CURRENT ZOOLOGY》编辑部 时间:2013-06-21 

 

《CURRENT ZOOLOGY》(动物学报)首获JCR 影响因子1.3922010-2011年所发表的171论文在2012年被引238次),进入JCR ZOOLOGY领域Q2 区,在JCR ZOOLOGY领域排位前 34.89%52/149)。

动物学报创刊于1935年,创刊时用西文(主要用英文)出版;1950年后改用中文出版,2009年改用英文出版,当时面临稿源严重不足的窘况。

目前,本刊有国际化的作者群和审稿专家群,作者群的主体是成熟的科研人员: 2009-2012作者群中七成多71.9%)的第一作者具有博士学位;近三成(32.9%)的第一作者具有教授 (Assistant Professor, Associate Professor, Full Professor) 职称, 近半数(48.1%)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投稿本刊前在Nature, Science, PNAS, Proceedings of Royal Society, Trend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等主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感谢作者群与审稿专家群的无私奉献,他们的贡献支撑了本刊在较高水平上的正常运转。

本刊总主编孟安明院士,主办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 

本刊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所发表的论文可在本刊网站自由下载用于非商业用途。欢迎浏览本刊网站www.currentzoology.org, 欢迎投稿,欢迎订阅(邮发代号2-497)。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