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动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动物学会秘书处 时间:2014-09-03 

中国动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4829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C101会议室召开,学会理事长陈宜瑜院士、常务副理事长孟安明院士、张亚平院士、王小明教授、王德华研究员、许崇任教授、孙青原研究员、徐存拴教授,秘书长魏辅文研究员及刘以训院士、王祖望研究员、钟文勤研究员、马勇研究员等28位常务理事到会,其中5位常务理事委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宜瑜理事长主持。

与会常务理事讨论并通过了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规模由39名扩大到41名,讨论并确定了41位常务理事候选人人选及拟任负责人人选,推举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一名。

陈宜瑜理事长公布了中国动物学会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大会特邀学术报告专家名单。

与会常务理事还就学会会员会费收取问题进行讨论,决定会费继续由省学会、分会收取。

与会常务理事审议了由魏辅文秘书长作的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张永文副秘书长作的财务报告,讨论确定了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日程。魏辅文秘书长汇报了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

与会常务理事讨论了学会成立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形式,决议印制《中国动物学会80周年发展史册》、王祖望先生作“中国动物学会80周年发展史和中华大典编纂情况报告”等,籍以纪念中国动物学会走过的80年的风雨历程,并纪念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致一院士诞辰100周年。

会议现场

 学会常务理事合影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