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2014年新乡学术研讨会会议纪要
来源: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秘书处 时间:2014-10-30 

2014年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新乡学术研讨会交流学术报告76项,汇编论文摘要100篇,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实到代表共计250余人。

会议期间,学会组织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就2016年世界两栖爬行动物学大会筹委会的成立和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两栖爬行动物学研究代表聚集一堂,对两栖爬行动物最新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交流,各位报告人与我们分享了比较系统的新知识与新观念,使我们获益匪浅。会议期间,张亚平院士和郑光美院士亲临会场,对分会工作提出了指示和建议。费梁先生、周开亚先生、沈均贤先生和王秀玲教授等一批老一辈杰出的两栖爬行动物学研究专家也亲临现场,为本次大会助阵。

本届会议获得圆满成功,在于大家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感谢河南师范大学的师生为学术研讨会提供的服务,特别感谢陈晓虹教授和各位老师对各位到会代表的接送、感谢为我们讲学的各位专家和研究生代表、感谢前来参会的各位代表,你们对大会的关注、热忱与支持,赋予了我们更强的使命感和推动专业发展的动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