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海省动物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青海省动物学会 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4日,青海省动物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地方病预防控制所、海北州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青海省林草局、青海省生态环境厅、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青海省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各州县林业局等18家单位的9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会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陈世龙致欢迎辞。

根据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科协关于学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最新要求,第六届理事会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换届工作,认真筹备,总结完成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工作报告,《青海省动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学会会费标准调整(草案);提出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的组成方案、候选人推选方案,以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过第六届理事会审议通过,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科协批准,中国动物学会指导,换届选举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张堰铭理事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学会开展的主要工作,组织召开了1次国际学术研讨会,4次国内学术会议,3次学术研修班。张同作秘书长作了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本届理事会工作突出、成绩斐然,收支合理。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提交的两个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选人名单、《青海省动物学会会费收取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0名理事组成的理事会。大会休会期间举行了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张同作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边疆晖、祁得林、陈志、赵凯、陶元清、魏登邦6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曲家鹏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复会后,第七届理事会张同作理事长作了就职演说,感谢上一届理事会为学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展望学会发展的美好前景,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学会优良传统,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引领学会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