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全国学术会议暨第七次国际寄生虫学学术研讨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来源:索勋 时间:2017-02-27 

第十六次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寄生虫学学术会议暨第七次国际寄生虫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10月13~17日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会议旨在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寄生虫学家和寄生虫学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高科技论坛,就寄生虫学及相关交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最新技术展开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主题为Parasitology in the Age of Omics: Host-Parasite Interactions,主题内容涉及组学时代中寄生虫与寄生虫病研究、寄生虫与宿主的互作、寄生虫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寄生虫遗传学、寄生虫免疫学及新型技术,新型药物与诊断方法等。

首轮通知旨在于确定参会者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主要以email形式),如果您认为您所认识的相应同行符合并有意愿参加该会议,请将该会议通知予以转发,谢谢!

请注册填写附件(Excel)中的个人信息,回执请发给索勋(suoxun@cau.edu.cn)和刘贤勇(liuxianyong@cau.edu.cn,jiutouliao1981@163.com)


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
2017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会议注册表.xl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