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中国动物学会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来源:杨贵生 时间:2017-04-25 

 

2017 年中国动物学会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学术研讨会定于 2017 7 28-30 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此次会议将由内蒙古动物学会、内蒙古大学承办。研讨会期间将开展学术交流,展示我国北方七省市区广大动物学工作者近年来在动物学各个领域所得的最新成就,并动物学科研动物资源保护以及生物学教学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动态。

此前征集的论文,符合相关要求者,在会前将由《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刊登。

欢迎从事动物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以及从事生物学教学工作者参会,并踊跃进行大会学术报告交流。

一、会议主题

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研究现状及展望。

二、会议主要内容和形式

1.以报告和墙报的形式,着重就近年来国内外动物生态学、行为学、动物分类学、动物资源与保护、动物生理学、动物分子生物学、大学动物学的理论教学、实验教学以及中学生物学教学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进行学术交流。

2.大会学术委员会将根据本人申请和征集的论文确定报告人,组织专题研讨会。

3.会议期间还将进行中国动物学会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优秀墙报及青年优秀报告的评选等活动。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 7 28-30 日。28 日全天报到,2930 会议交流31 日离会。

地点:内蒙古大学。

四、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动物学会、内蒙古动物学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动物学会、内蒙古大学

    协办单位: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

会议注册

 1. 会议注册费

  早期注册缴费

2017  531日前

正常注册缴费

2017  61-727

现场注册缴费

2017  728

会员代表 900

会员代表 1100

会员代表 1300 

非会员代表1000       

非会员代表1200

非会员代表1400

学生代表 700

学生代表 900

非学生代表1100

 

注册方式

     可选择电子邮件、现场注册的任一种方式(请尽量通过电子邮件注册)。电子邮件注册:请将参会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吴佳媛处。吴佳媛:手机:15024974739E-mail: wujiayuan000@126.com 

    3. 注册费付款方式(请通过电汇或邮政汇款)

    1)银行汇款收款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动物学会(请注明会议注册费、开具发票单位名称及参会人姓名) 开户行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长兴分理处,账号:152442136932

    2)邮政汇款:(请注明参会人员姓名+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学术研讨会注册费+开具发票单位名称) 汇款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政编码:010021 收款人:赵焕乐,手机:13948310069

请注意:会务组不收注册交费回执表,但无论您通过何种方式交注册费,请保留好交费凭证。

六、住宿安排

    参会代表的住宿统一安排在内蒙古大学附近呼和浩特凯基大酒店,标间 300-320/天,套房500-550/天。大会预定的房间将首先满足提前注册的代表。会务组将协助解决现场注册代表的住宿。代表请自行解决往返旅费,会议期间住宿费自理。由于7月份为内蒙古旅游旺季,请代表提前自行预定往返火车票或机票。

七、会议论文及墙报

    1.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包括墙报摘要)请于53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李俊兰老师,以便编辑会议论文集。

    2.墙报:规格为 90cm,高 120cm。字体字号自定,建议参会代表踊跃展示墙报。

、会后考察 

    考察费用自理,参加考察的代表会议期间选择内蒙古草原考察路线。

、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

     砺:13644887701E-mail13644887701@163.com

李俊兰:13848190971E-mail: lijunlan@imu.edu.cn

吴佳媛:15024974739E-mail: wujiayuan000@126.com

赵焕乐:13948310069E-mail: zhl-199217@163.com

 

附件下载:
中国动物学会北方七省市区动物学学术研讨会报名回执.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