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来源:生理生态学分会 李宏 李东明 时间:2019-09-10 

一、会议目的

为促进我国动物生生态学的学科发展,强本领域的术交流,中国动物学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定于20191025-2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拟以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就我国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当前研究进展开展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竭诚欢迎以各动物类群为研究对象,在多学科交叉领域从事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的同行参加并作学术报告。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

承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

三、会议主要日程和内容

会议时间:20191025 - 28

会议地点:观和国际酒店(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与裕翔街交口南行200米路西,河北师范大学东门)

2019102510:00-20:00:报到办理住宿:观和国际酒店一层大堂

2019102513:00-17:00

会议内容:动物生理生态学研究技术及方法培训

会议地点:观和国际酒店三楼风华厅

20191025日晚20:00-21:00

会议内容: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专业委员会会议

会议地点:观和国际酒店四楼春华厅

20191026-1027

会议内容:第九届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学术报告

会议地点:观和国际酒店三楼京兆厅

20191028离会

四、会议主题

 

1.无脊椎动物生理生态学的理论、实践与应用

2.   脊椎动物生理生态学的理论、实践与应用

五、会议奖项

本次研讨会将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青动物生理生态学工作者(申请当年未满40周岁),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5篇以内的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发给秘书处联系人(截止至2019925日)。

为鼓励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的研究生踊跃参会交流,会将评究生优秀报告奖研究生最墙报奖

六、会议摘要与交流形式

现向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工作者征集会议摘要(截止至2019930日),格式参见《兽类学报》论文摘要格式;请在摘要的左上角标明“口头报告、墙报”类型,请在作者中以下划线形式标明报告人;论文摘要请直接在“中国动物学会学术会议平台会议系统”(操作方法见系统使用说明)里提交。墙报的尺寸为高120cm、宽90cm

七、会议费用

1.注册费:2019 9 25 日之前注册,正式代表为 1000 元,学生代表为 600 元(凭学生证);2019 9 25 日之后注册,正式代表为 1200元,学生代表为 800 元(凭学生证)。

2.其他费用:参会代表的差旅费、住宿费和会后考察费用自理。

八、注册、缴费和住宿

本次会议需在线注册,请各位代表登录“中国动物学会学术会议平台”(http://czsmeeting.bitcast.org.cn/):1.点击右上角参会注册2.选择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点击参会报名登录后,进入我的缴费,务必填入发票信息(发票抬头和税号)。请参会人员在平台选择“银行卡、公务卡支付”、扫码支付详细操作方法请见附件“中国动物学会学      电话:01064807051  邮箱:iszs001@aliyun.com

张永文  电话:01064807051  邮箱:czs@ioz.ac.cn 

请各位代表在“中国动物学会学术会议平台”系统里在线预订酒店。由于本次会议酒店数量有限,请参会的老师和研究生注册时注明合住,谢谢。

九、视频录制和推广

为增强我分会学术影响力,本次会议的赞助单位蔻享学术将在征得报告人同意的情况下,免费为报告人制作报告视频(版权归报告人个人所有,报到时会签署相关协议),并在其网站(https://www.koushare.com/)免费供科研人员学习交流,并免费在微信公众号蔻享学术推广。如您不同意录制视频报告,请您提前发送短信或邮件告知会务组联系人员以便统计,感谢您的配合。

十、会议联系人

1. 会务组联系人:孙砚峰,电话:18603350198E-mail: yfsun2004@163.com

汪洋,电话:17778261820E-mail: hakili@126.com

李东明,电话:15931169409E-mail: ldm1980@126.com

2. 秘书处联系人:李宏,电话:18168007063E-mail: njlihong@outlook.com

接收材料:优秀动物生理生态学青年工作者申请材料。

十一、交通线路:

 

1.       石家庄站(火车):(1)公交车:在西广场乘坐72路(始发)或东广场乘坐556路(始发),至南焦客运站下车,步行800米;(2)出租车:乘坐正规出租车至观和国际酒店约15元。

2.       石家庄北站(火车):(1)公交车:在乘坐75路(始发)至南二环富强街站口下车,步行1.1 km;(2)出租车:乘坐正规出租车至观和国际酒店约35元。

3.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1)机场大巴:乘坐S4线(至南焦客运站),南焦客运站下车,步行800米;票价20元;(2)出租车:乘坐正规出租车至观和国际酒店约105元。(3)正定国际机场转高铁:抵达正定国际机场后,还可到正定机场站搭乘高铁(从机场出发:每半小时一班免费摆渡车,6.30-21.30准点或半点发车,车程约10分钟),正定机场站和石家庄站之间的高铁为14分钟。(4)乘高铁到正定国际机场:抵达正定机场站后,有免费摆渡车送至国际机场(高铁到达后,摆渡车会即时发车,车程约10分钟)。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