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来源:兽类学分会 时间:2021-06-28 

为了探讨我国兽类学、动物生态学及保护生物学的发展战略,促进学术交流,经研究讨论,“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技委员会、国际动物学会联合主办;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协办。

1 会议内容

  (1)我国兽类学、动物生态学和保护生物学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和研讨。

  (2)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

2 会议时间和日程安排

  2021年10月30日-11月2日(10月30日报到,10月31日-11月1日会议,11月2日离会)

3 会议地点

  湖北省宜昌市

4 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技委员会、国际动物学会

5 会议承办单位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

6 会议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

7 会议注册费

  会员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1000元。

8 会议相关事宜

  第一轮会议通知不需要填写会议回执,详见第二轮通知发布。

9 会议论文摘要

  本次会议将采用专题征集形式开展相应的学术交流,并编印内部印刷的会议论文摘要集。目前专题正在征集中,并将在会议第二轮通知中确定本次会议的专题名称、内容、专题召集人及联系方式,各专题的主题报告和一般口头报告均有专题召集人组织和确定。凡有兴趣者均可与相应专题的召集人联系。

10 会议墙报

  为鼓励学术交流多样化,本届会议继续开展墙报(Poster)交流形式,设立专门的墙报展示区,会议期间安排时间进行墙报交流。墙报的尺寸为:120 cm(高)× 90 cm(宽)。

11 会议其他事宜

  会议其他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12 会议联系人

  会议代表可随时发送邮件到animalecology2019@126.com,索取每年最新的会议通知。

  联系人(北京):

  胡义波(010-64803507,13501310275)、宛新荣(010-64807106,1891025230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联系人(宜昌):

  胡文娜(15156675911)、周友兵(07176393190, 13661012098)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