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科学普及 生物学竞赛 学会期刊 学会通讯 继续教育 会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通知 > 工作动态
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2020年)学术研讨会纪要
来源: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1-01-07 

20201211-13日,由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广东省名特优鱼类生殖调控与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水生经济动物良种繁育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在广东湛江市金辉煌酒店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驱动创新与发展”,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刘少军院士等一批杰出专家学者,就我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的最新进展、关键问题和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及研讨,吸引了来自全国28家高校或科研院所的2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报告33个,会议摘要87篇,论文内容涵盖哺乳类、鸟类、鱼类、甲壳类、昆虫等动物类群的内分泌学研究。大家讨论积极,发言主动,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期间,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讨论,决定对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进行了委员增选,由委员提名,增加10-15名青年委员。

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初步确定于202210月初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由中国海洋大学温海深教授团队承办。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动物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06-20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64604号 联系方式:czs@ioz.ac.cn,010-64807051